close

今天被我家阿萱氣到破口大罵

原因是 他去拉小朋友ㄉ頭髮

原本只是隨口說 去罰站 

沒想到 我家阿萱都不理我

在換鞋子的椅子上打滾

抓去罰站位置的時候 左顧右晃ㄉ

跟他說 他也不理

請他看我 他也不看 ....><

打ㄌ他手心一下 他拉起袖子 要再打一下

打ㄌ三下之後 哭ㄌ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晚上打電話給爺爺告狀

沒想到 我老爸只是默默ㄉ說ㄌ  聽起來好像是某人...

我開玩笑ㄉ說  這某人該不會是我吧..........

我老爸 沒說話ㄌ 匆匆掛ㄌ電話....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養兒方知父母恩

只是 錯過了 就不會再重來

所以 珍惜現在所擁有ㄉ

孝順 孝順 再孝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年一度ㄉ母親節又到了

對我來說 感傷還是在ㄉ

能夠擁有 就好好把握吧....

我能體會 抱著宜蘭縣長哭泣ㄉ女孩ㄉ心

我也是這樣期待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祝福:全天下ㄉ很辛苦很辛苦ㄉ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