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  這禮拜 回台南 一進門 婆婆就問 有消息嗎
哈  我說:[沒ㄝ....]
就這樣 我就被帶去了 之前孕吐很嚴重 的收驚地方
其實第一次去真的很害怕  差點沒有掉眼淚
很怕算出一些有ㄉ沒有ㄉ
第二次去 還是很害怕
可惡ㄉ王小豪居然還以我家阿妹晚上不要出去為理由  不陪我去!真是氣
不過 還是被我硬拖去了!
好險 勇伯說 之後就會有消息了
要不然 我不知道 要在那裏ㄇㄨ 到民國幾年...
好險好險.....= =

不過.....生小孩這檔事....果然是要天時地利人和ㄉ啦...
加油加油!拼個兔寶寶  這樣 我就可以以兔寶寶為理由
不用出去工作了
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竊喜中....

但  我婆婆已經想好 要把我家阿妹扣留在台南
還說要讓他讀完幼稚園再回來
= =
聽到ㄌ之後  雖然還是微笑
但是 呵呵呵...
我和我家阿妹是生命共同體
是不可以分開ㄉ唷
要不然 阿母 會哭哭  我家阿妹也會哭哭ㄉ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