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381.jpg  

 糟糕 寫不出來任何感人的話ㄝ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對於你  我始終ㄉ感謝

感謝你 讓我快快樂樂的 讓我沒有煩惱的

 

我常常在想  我每天 每天 過得如此幸福

會不會某一天 老天爺會給我一個大大的surprice.

 

所以 每天每天 我感恩知足的過日子

_____IMG_4380.jpg___________IMG_4382.jpg______________IMG_4378.jpg___

一開始 你說要買ipad 2.我也沒有任何感覺

只是覺得 喔 好 那就買吧 也不知道為了啥 你很衝動的買ㄌ他

你說:就買來給你教妹妹用阿

我也不疑有他  

剛開始選smart coverㄉ時候 我興奮ㄉ說 ㄝ 有粉紅色ㄉㄝ

你就默默ㄉ說 ㄝ 藍色ㄉ好了

我想 都好啦 你說ㄌ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pad拿回來ㄉ當天

看到粉紅色ㄉ 我大叫

看到 後面ㄉ字 其實我哭ㄌ

你體貼ㄉ走開 我想如果你在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
情緒恢復ㄌ

才大聲ㄉ說 挖賽 謝謝你唷!

其實 我很激動 真ㄉ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想 我們是幸福ㄉㄧ家人

當我被妹妹氣到說不出話來ㄉ時候

你會告訴我 也因為他 我們的生活才會有更多的歡樂

當你被妹妹盧到半死ㄉ時候

我也會迅速的把妹妹帶走 小小聲的告訴妹妹 沒關係 沒關係 

爸爸還是很愛你ㄉ唷

當媽咪氣到流眼淚的時候

妹妹會看著我 然後幫我擦眼淚

用很撒嬌ㄉ聲音 緊緊的抱著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希望 我們要永遠手牽手 笑咪咪的走下去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